盐粒本

四处流连,习惯性改名
微博@以宝盖玉

破冰(运气和人都超烂的阴阳师╳忠心雪女)

没等登录界面完全展开,他就毫不犹豫的点下了中间展开的纸扇“成就.阴阳师的足迹”。
如愿以偿的拿到了登录送的蓝符。没有理会式神小白的任务提醒,他直接进入召唤的小房间,看着告示栏上飘动的蓝符,点开,然后努力沉下心,提起笔,祈祷,画符,看着蓝符飘飘悠悠的飞远……
       十几张符,十几个R,还有唯一一张SR雪女……感觉脸黑到不能见人的阴阳师冷冷的看着环绕了一圈的小妖怪,摔门而去。只剩下一群式神心惊胆战的面面相觑,不知哪里冒犯到了召唤出自己的阴阳师大人。本来是一个喜气洋洋的见面会,却闹了个不欢而散。
        召唤出的式神进入了结界后,就开始了漫长的等待。召唤出阴阳师对他们毫不关心,一心只想要SSR。就在被放置的式神们绝望的认为要被回炉重造的时候,三天后的一波抽卡似乎挽救了他们:出了两个SR,阴阳师大人回来了。
      在抽出了两个SR之后,他虽然不满却也不好说什么,只能将式神们都叫了出来,然后下了决定:让三个SR将他们吃掉。他将心如死灰的R级式神们分成三组后,看着三个SR式神的星级稍微犹豫了一会儿,又把式神分成四组,指着其中八个对雪女说,这是你的了。
       雪女喘息着擦去了嘴角的血渍,今天阴阳师大人将R级的式神全部喂掉了,所以在战斗的时候他们三个式神是当成五个在用,她吃的多一些等级稍高,所以勉强还可以站着,而吃得少等级稍低的姑获鸟和樱花妖已经累的站不起来了。她看着相较之前空荡荡的结界叹了口气,把手上的伤口缠紧了:不能想那么多,明天还有结界突破。
        阴阳师很烦躁,非常烦躁。结界突破好几次濒临死亡,对手虽然等级低,但是五打三还是让局面显得十分危险。一不小心要是让对手把自己的一个式神打死了,就显得更加被动了。而现在正是陷入了这种糟糕的局面,他冷眼看着对面被雪女冻住的四个式神,而没被冻住残血的三尾狐把自己的樱花妖挠死了,局面变成了四打二。他想要张开结界,这样姑获鸟和雪女再配和一次就能赢了,但是,自己的技能冷却时间还没过,而对方已经把结界支撑起来了,破冰苏醒的式神虎视眈眈的随时准备扑过来将他撕碎。勉强镇定着让姑获鸟破开结界,却在下一刻眼睁睁看着对方四个R凶狠的扑上来将姑获鸟咬死了!瞬时巨大的恐惧袭来,几乎让他站不住脚,怎么办!要死了!接下来就是他了!
        “请下指示,阴阳师大人”雪女冰冷的声音从前方传来。“还下什么指示,四对一!你没看到我们要死了吗!”他疯狂的吼道,不由得往后退了一步。而对方看到阴阳师有退意之后气势显得更加高昂,三尾狐直接冲着他奔来,近到可以看见她火红锋利的尾针根根一触即发!却在瞬间被漫天的霜雪冻成了冰雕后化为青烟消散了。
       雪女挡在他身前,微侧过头,可以看到她染血却认真的脸:“阴阳师大人,这可不是四对一,我们,有两个人!”他僵住了,看着面前的冰盾, 心中的某些观念似乎在悄然融化, 胸口突起的酸涩几乎要在眼眶凝实,只能低下头努力将它压回心中,同时凝聚起全身的灵力化为坚固的护盾隔绝偷袭的对手。再次抬起头来时,他的脸上浮现出了与以往不同的坚定笑意:“那么,就让我看看你的力量吧!我们上!”
       “是,阴阳师大人!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